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支部生活 服务入口

新校区管委办开展新春慰问在岗职工活动

文字:寇英杰 摄影:寇英杰
日期:2024-02-09 访问量:
【 字体:

 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2024年2月9日,正值农历除夕,新校区管委办领导班子集体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新校区管委办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新燕园校区南门、行政楼、食堂、校医院以及200号校园南门、主楼、电站、食堂、锅炉房等工作一线,与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保安员、物业人员、司机师傅、后勤保障人员以及食堂职工亲切交流。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每到一处,新校区管委办领导班子一行都热情地与职工们拜年问候,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应急值守、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运行的担当奉献精神。同时特别叮嘱大家要积极履行职责使命,重点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细心服务好留校过年的师生员工,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向职工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看望慰问新燕园校区和200号校区在岗职工

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慰问,让职工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保证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让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暖心、舒心、安心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