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支部生活 服务入口

新校区管委办赴融媒体中心交流学习

文字:薛萍 摄影:李香花
日期:2024-03-15 访问量:
【 字体:

3月14日上午,新校区管委办副主任王文彦、胡运起带队赴融媒体中心交流学习并举行座谈会。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汤继强、陈波、罗玲及《北京大学校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与交流座谈。

汤继强首先欢迎新校区管委办前来交流、派驻人员到融媒体中心学习,并对校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波、罗玲分别介绍了北大电视台、北大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平台特点、运行模式和采编流程。三位老师均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新燕园校区的沟通联系,打通宣传渠道,加强同频共振,展现出北大“常为新”的精神风貌,为“学科质量年”建设提供支撑。

汤继强、陈波、罗玲发言

王文彦感谢融媒体中心对过往两批次派驻人员的关怀照顾和悉心指导,以及对本次派驻学习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他表示,融媒体中心一直锐意改革创新,精心策划系列重大主题宣传,加强网络阵地建设,着力提升全球传播效果,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向融媒体中心多取经、多学习,切实提高管委办宣传工作水平,发好新燕园校区的建设强音。胡运起表示,新燕园校区的建设是北大自1952年从沙滩红楼搬迁至燕园校区之后又一次重大校园空间拓展,对学校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历史意义。作为管委办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记录好新燕园的发展变迁、宣传好校园建设的大事小情、展示好新工科的创新成果。他希望派驻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修炼内功,更好地为新燕园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据悉,新校区管委办将于3月至5月派驻两名工作人员到融媒体中心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后续也将陆续派驻宣传人员到融媒体中心相应部门工作学习。

与会人员合影